猫猫虫听完也死了

咕着呢,别催

一封情书

各位一定要安好啊!(哭)镇魂女鬼都是一家人!

岁在清和:

知道你们要走了,我是专程来同你们告别的。我借岁月,把所有遇见从头再排练一遍。






“我找了你一万年,希望你还记得,我们有约。”




因为这句话,遇见了哥哥们。朱一龙,白宇。




逢君识光彩,不吝倾此生。时光能遇你,亿万星辰犹不及。“镇魂第一集,初见巍澜CP,惊鸿一瞥,乱我心曲。镇魂女孩笔。”





多认真多少的坚定,怎么取舍才有意义。经过多少练习,才会成为这样的你。




三十岁的大男孩儿,拘谨温柔的端坐在镜头里,目光温情含笑。吉他仿佛是他的武器,卡姿兰的大眼睛随时准备蒙混过关。你看不到娱乐圈浮沉十年打磨过的痕迹,他坐在那里,就让人平静。潋滟的桃花眼里的星辰大海有着不属于这个年纪的干净懵懂。年少是他鬓边的桃花,怀揣人间的流霞。




还有一个,你一见他就会笑,情不自禁不能自已。他有着超脱年龄阅历的豁达通透,总是站在路口手托着真心。你要?他随时准备给你一捧。这种盛大的温柔,他总是双手奉送。浩荡又平静,浪漫且迷人。拥吻稚年的肋骨,保留下干净热烈的天真快活。脊背如同三月山河,平阔而硬朗。






月白与风清,山黛与穿行,他们眼中的风景都该明朗赤诚,拿热爱填满的灵魂也不算莽莽一生。人间不值得,哥哥们值得!





我们触碰过你们炽热的真心,你们接受了我们真挚的情意。旅程虽有期限,想来却没遗憾。曾于山川湖海这一段,与你们并过肩。更堪此夜西楼梦,摘得星辰满袖行。你们不像银河,是银河像你们。






要怎样才能算潇洒告别呢?泪盈于睫,太多离别未开口就已泣不成声。还没道别就开始想念,那这句别离的再见让我们怎么吞咽?多情此有春庭月,尤为离人照落花。




今夜的泪水会洗亮前程,往前走,别回头。你们的过往,我们来守候。你们就沿着梦想的来路奔走,等到山花着锦、岁月尽头,我们会再聚首。





虽然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但还是舍不得。世间怎么会有“镇魂完结”这种人间疾苦?




那也不要哭泣,就让所有的际遇都重启,回望一眼故事最初的我和你。晚风吹过陶壇,飘散酒香,我会记得你们所有的模样。






“泛起微光的风景和时空的漂移,重新在这个末世纪和你交集。曾经并肩是你让念力刻在了我记忆,我知道我可以这样笃定。”




时间是个伟大的作者,它必将写出最完美的答案。朗朗乾坤,照朗朗离分。来日重逢,是彼此故人。我始终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穿过冬天的风雪和夏天的栅栏,你们终会抵达。





世间最好的等待,叫来日可期。




愿你们一生顺遂、坦荡纯粹、坚毅无悔、明志不坠。




希望你们同行万里,希望你们走过四季。


希望你们有长街寂寂,希望你们有月色旎旎。


希望你们被窥探的温柔只是万分之一,希望你们在彼此的余生里。







“我停留在这里,等你的消息,永远不说放弃。”


跨越时间,我在原地。


你们快去走花路,我们不哭。





7.25,镇魂女孩毕业了!







 白驹过隙,未来可期。




 



评论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