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虫听完也死了

咕着呢,别催

【阴阳师同人】某寮日常

就是专门搞事的
正剧风写多了来开个新坑放飞自我
cp大概书弈,双龙,博晴,酒茨,狗崽
其他的见后文补充
—————————————————————
1
犬神最近很郁闷。
他也算是寮里元老级的式神,
却沦落到只能蹲在角落,
做着仓库管理工作的地步。
某天,
晴明抽了只椒图,
一拍帽子想练个反击队。
犬神以为,
自己终于熬出头了,
隔天阿爸就把攒下的一百多张符抽了,
领了只陆生回来。
今天的犬神仍旧是没有出头之日呢。
(椒图:所以怪我咯?)

2
在这万里无云的一天,
犬神路过斗鸡(划掉)斗技场。
神乐正带着书翁弈日和坊在斗技。
只见书翁放了云游,
那只黑色的燕子缓缓绕过只剩了血皮的日和坊,飞到了几乎满血的弈身上。
犬神:mmp我的狗眼

3
今天的以津真天和犬神一样郁闷。
平时弈都是与世无针,
她翅膀都快挥断了那位大爷还是悠闲地摇着扇子看戏。
直到神乐找到窍门让了个狗粮位把书翁按到了观战席上。
然后弈次次触发针女,
残血石距一招秒掉。
虽然效果非常显著,
但每次出战她的眼都要闪瞎了。
某天真:犬神你的24k纯钛合金狗眼可以借我用用吗?

4
在这阴云密布的一天,
犬神又路过了斗技场。
这一次擂台上没有了那一圈书和飞得毛都快秃了的燕子,
犬神感觉自己的狗眼都明亮了许多。
然而没过多久他又是一个打跌,
寮里的白毛茨木80多的暴击甚至比不上旁边以津真天54暴。
这是右手骨折了吗!
犬神斜着眼瞅了瞅对面,
一头骚气的红毛。
懂了。

5
之后犬神听晴明说,
那一局他们赢了?竟然赢了?
其实原因是酒吞看到茨木以及茨木身边骂娘的以津真天和仍旧看戏的弈,
就默默地一直放大招,不打人。
虽然肉了点,
但等神乐把书翁和鸩拉来之后,
那二位的战斗力提了不止一个层次,
最后完爆对面。
打完之后,
茨木一直不依不饶的拖着以津真天和弈质问为什么打他挚友,
看不下去的书翁去找了鲤鱼精,
然后茨木在泡泡之盾里困了一个晚上。
(鲤鱼精:幸好这是只猜拳茨木,不然……)

6
神乐拼了只一目连出来,
没有荒。
交给谁带都不放心,
于是,
直接把奶连放结界里让他自己啃达摩。
后来荒听说了这事儿,
差点用流星把结界炸了。
神乐:不是荒你听我说,我是怕你媳妇被拐走,我绝对没有犯懒,真的。

7
至于荒,
他是没有童年的。
抽符时晴明手一哆嗦写了个“谢怜”,
就在他开始思考蓝票会不会抽出N卡的时候,
荒黑着脸出现在了召唤阵里。
(晴明:不对我写的是谢怜不是花城啊?)

8
八百一脸生无可恋地把攒下的黑蛋一股脑都塞给荒。
然后神乐全都抢了回来。
先喂了几个满级蓝蛋升了五星,
才慎重地丢给他八个黑蛋。
结果非常好,155。
然后晴明一个忘乎所以,
把本来是给脸狐升六的狗粮都喂了荒。
要不是博雅拦着,
狗子就直接把晴明的屋子吹飞了。

9
御馔津其实很温和,
只是很久以前她怼了几只妖一句,
维护了下日和坊,
就被说是性情冷淡。
御馔津:要是我都能算面瘫,隔壁那个开赌坊的见过没?他那儿得下雪。

10
至于弈是如何接手赌坊并成为赌坊老板的,
青蛙瓷器自己说过:
他和弈赌黑白棋,
然后一代赌神,逢赌必赢的青蛙瓷器,输了。
于是他就把赌坊交给弈,
自己回了黑夜山,去找了桥上的雨女。
剧情很狗血对不对?
但这就是真相。
弈:……我是凭着真本事。

11
晴明最近沉迷抽符,
神乐翻着白眼接过了源博雅托她转送给晴明的一箱勾玉。
切。
家底都搬出来了吧?
但当她看到晴明领回来的一众金光闪闪亮瞎人眼的ssr式神时,
神乐怀疑自家寮里的是一个假晴明。

12
晴明抽到了那么多ssr,
其中偏偏就没有酒吞。
为此,
茨木整整一个月没有暴击。
(晴明:呵呵,信不信我反了你?)

评论(11)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