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虫听完也死了

咕着呢,别催

某寮日常(4)

我去码长顾论坛体了
各位江湖再见
——————————————————————
37

弈退位了。

在又一期对弈竞猜到来的时候,各位阴阳师惊奇的发现,

老板换人了。

对此,弈只是摇摇扇子,淡定道:

“我买了个卡池位。”

阴阳师们:“……是用从我们那儿赚的黑心钱。”

38

于是,

隔天阴阳师日报的头条,

就变成了“黑心老板赚够钱后携小姨子书翁跑路隐居卡池”。

(书翁:[淡定]天真啊,你帮我查查,这期日报的编辑是谁,我会让他以后的逢魔伤害永远都上不了50万。)

39

(以下几条来自于我打真蛇的真实经历)

某天,晴明去打真蛇。

然后匹配上了两个……嗯,神奇的队友。

一个坚持要带童男,另一个说我们没有六星小小黑玩不起。

晴明冷眼旁观,并把看戏的荒薅上了。

(荒:???)

40

后来页面一转换,众式神才了解到了阿爸的良苦用心:

盾是一目连。

(犬神:啧。)

41

本来设想得挺好,

结果一打起来,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晴明:花鸟普攻!这才打了多久不需要奶!

晴明:一目连!盾呢?盾呢!

晴明:弈!你又不出针女是吧?我明天就把书翁返了!

队友:(拍肩)辛苦了。

阿爸很心累。

42

就这样鸡飞狗跳地打了三层,

到了第四层时,对面络神妇一个大,

全晕了。

晴明:……

然后他默默地开了盾。

还不是要好好护着你们这群(除花鸟和辉夜外以外)脆皮,

毕竟是自家的崽子啊。

43

最后打到了第七层,

还是托那位带了童男的队友的福。

对面疯狂输出,最后只剩了一个童男,

然后童男一个命之献祭……

局势瞬间反转。

44

那,为什么只打到了第七层呢?

让我们询问一下那位带了童男的队友:

队友:我说了带童男一定会有用,他们两个就是不听!

队友:我就是不练小小黑怎么了?别人都练小小黑,就我练童男,显得我多独树一帜啊,关键时刻还能救人一命呢!

晴明:……

虽然他说的确实没错,可为什么我拿刀的手就这么蠢蠢欲动呢?

45

在这个热的空前绝后的夏天,

众式神几乎都有自己的避暑办法。

然后,同样热的不行的阴阳师们借机采访了他们:

某红发男子:(言简意赅)喝酒。

某白发残疾男子:陪挚友喝酒!!!

呃,因其表情狂热,行为失常,已被警方(?)初步断定为邪教人员,正在接受调查中。

46

让我们接着采访下一位:

某扇贝女子:我一直都呆在水里,所以不热……

某黑发残疾男子:我有扇子。

某银发萝莉(?):……

(拔刀)

主持人(划掉)阴阳师:!!

阴阳师:好凉快!!!

那什么,因采访人员拒绝继续采访,所以采访无法进行,只能到此结束,非常抱歉。

47

关于犬神的处境:

自家主子有对象,

自家主力有对象,

自家辅助有对象,

自家奶妈有对象,

自家养老军有对象,

犬神:呵,有对象了不起吗?!

48

鬼切要出了。

jio吞觉得自己的头顶似乎长了草。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